HOTEL j日月光國際飯店-新竹館

訂房須知/

訂房須知/
Notice

*旅客住宿需知*
1.入住時間為下午三點,退房時間為次日中午11點,若提早進房或退房,需另酌收費用與預約。(200元/hr)
2.為減少清潔劑對珍貴水資源的污染,我們邀請您一起隨手做環保,請儘可能重複使用您的毛巾,續住時請將不需換洗的毛巾置於毛巾架上。
3.為維護大眾衛生及安全,本飯店嚴禁攜帶寵物入住。
4.本飯店禁止在房間內烹煮食物,除電動鬍(剃)刀及房內電器外,請勿在房間使用其他電器用具,以免發生危險。
5.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,或使用本飯店保險箱寄存財物。
6.貴客外出時,請將房間內電源關閉,房門確實上鎖,並將房門鑰匙繳交櫃檯保管,以策安全。
7.貴客退房後,如有郵件需要本飯店代轉,請將通訊處告知櫃檯。
8.貴客如有親朋好友來訪,請先與櫃檯聯絡,按照政府規定,每晚在十一點過後,訪客進入房間,不管男女一律必須登記備查。
9.每日清晨八時前及晚間十點後,請勿高聲談話以免驚擾鄰近貴客安寧。
10.嚴禁在本飯店內吸食毒品、抽菸及不正當之賭博性娛樂,若查屬證實則依法處理。
11.請勿攜帶槍械、危險、易燃物品及其他違禁品投宿,患有法定傳染病之旅客恕不招待。
12.如遇緊急事件時,請依飯店服務人員之疏導並循序至指定地點避難。 
13.貴客退房後如發現遺留物品,請立即通知櫃檯。
14.請勿於燈照上或燈罩上晾烘衣物。
15.貴客退房時,請將行李點清以免遺落。
16.請愛護本飯店一切用品及設備,如有損毁須照市價賠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