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EL j日月光国际饭店-新竹馆

快速查询空房

入住日期
查询

HOTEL j日月光国际饭店-新竹馆/

HOTEL j日月光国际饭店-新竹馆/
HOTEL J

日月光国际饭店-新竹馆(HOTELj)于2012年重新开幕。崭新的品牌形象,提供您都市中的简单生活美学。大厅以木头为设计基调,呈现出低调简约的建筑风格,强调简单、舒适、温馨,流露出新生活美学。让所有旅人都能沉浸在都市生活的恬静时光中。
木质大门后的大爱心,象征HOTELj用心经营、用心对待每位旅人。
秉持着初衷,HOTELj提供一个如“家”一般温暖舒适的环境,让旅人们安心驻脚。
本馆位处于新竹市区,步行10分钟即可抵达新竹远东巨城购物中心、车程7分钟可至新竹火车站、6分钟车程可至世博台湾馆。不论走访新竹老街,游览世博台湾馆或是东南亚最大的购物中心巨城百货。日月光饭店皆是您最佳的选择。
全馆拥有60间精致豪华客房,提供优质的住宿环境及五星级的服务品质。
不论您来自何方,HOTELj都将用最用心的品质,提供给您最安心的环境。

..........MORE
最新消息/
News
房型导览/
Rooms